Sentinel|軟體保護鎖|防篡改技術|防篡改|程式碼加密|程式碼保護|Docker容器|容器化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Sentinel HASP 不僅不會妨礙合法的終端用戶,而且實際上使他們受益。保護可保障軟體的完整性。因此,終端用戶可以放心軟體不會被以任何方式篡改。

【防盜版保護注意事項】

● 成本和優勢:在考慮反盜版保護時,解決方案的成本和整體優勢是需要分析的重要因素。

● 總開發時間:實施反盜版解決方案所需的時間也很重要。反盜版技術通常在開發週期的最後階段實施,此時上市時間有限。

● 地理位置:供應商還必須考慮軟體銷售的地理位置。如果應用軟體要銷往軟體盜版率極高的地區,
則可能值得採用最大程度的反盜版軟體保護。Sentinel軟體保護解決方案使您能夠在執行時輕鬆更改安全級別,而無需進行任何開發更改。

● 可用資源:最後,必須考慮可用的總資源,以確保開發人員能夠添加所需的保護。

【盜版軟體的類型】

● 軟體盜版:購買一份軟體的授權副本,並違反授權條款將其加載到多台電腦上。例如,與朋友、同事和其他人共享軟體。

● 上傳和下載:透過數據機連接到線上供應商或互聯網的終端用戶提供未經授權的受版權保護的軟體副本。

● 軟體偽造:非法複製和銷售受版權保護的軟體,使其看起來像合法軟體

● OEM分拆:銷售本應與特定配套硬體綁定在一起的獨立軟體。

● 硬碟加載:在個人電腦的硬碟上安裝未經授權的軟體副本,通常是為了鼓勵終端用戶從特定的硬體經銷商處購買硬體。

● 出租:未經授權出售臨時使用的軟體,就像出售錄影帶一樣。

【軟體盜版的神話與事實】

1. 盜版軟體是一種無受害人的犯罪行為:事實並非如此!根據行業統計數據,非法使用軟體每年給全球開發商造成的收入損失超過600億美元,僅北美地區的損失就超過100億美元。在中歐和東歐,平均有61%的軟體是非法的。在一些亞太地區和東歐市場,90%的軟體都是未經授權的。

2. 軟體版權保護使軟體更加昂貴:恰恰相反!與開發商因軟體盜版而蒙受的損失相比,軟體版權保護的價格是微不足道的。事實上,透過保護軟體從而增加收入,開發商就有能力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更好的軟體。誠然,如果軟體受到保護,並非今天複製軟體的每個人明天都會購買,而且保護可能會使一些潛在客戶望而卻步。但是,毫無疑問,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在保護方面的投資會因銷售額和利潤的增加而獲得豐厚的回報。

3. 軟體版權保護妨礙合法用戶:新的、更複雜的軟體保護授權類型 – 其中HASP是主要案例 – 不僅不會妨礙合法的終端用戶,而且實際上使他們受益。保護可保障軟體的完整性。因此,終端用戶可以放心軟體不會被以任何方式篡改。此外,開發商的收入增加意味著用戶將從更好、更高品質的軟體中受益。對其購買的軟體負有法律責任的企業,在防止未經授權的軟體分發方面有著明確的利益。通常,用戶自己會要求對軟體進行保護,以確保其不會被非法使用,從而對企業造成損害。

4. 價格低廉的軟體不會被複製:有些人攻擊軟體保護的概念,他們爭辯說:”讓軟體更便宜,僅此而已。人們不會拷貝價格低廉的軟體,您的產品就會賣得更多”。但事情並非如此簡單。開發一個軟體產品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和金錢,而且這項工作永無止境。為了在未來的市場上取得成功,開發人員必須在現今就進行投資。人們不會複製廉價軟體的說法顯然是錯誤的。檢查一下您周圍的幾台個人電腦,您可能會發現大多數被複製的程式實際上都是廉價程式。

5. 既然任何軟體保護和體系統都可以被破解,那麼軟體複製保護就毫無用處 – – 這個神話只有第一部分是正確的:任何軟體保護系統都可以被破解,就像任何鎖都可以被撬開或任何門都可以被打破一樣。然而,軟體版權保護的目的是在合理的時間內提供保護。軟體不可能永遠受到保護,但它肯定可以被保護足夠長的時間,就是説,直到產品的新版本發佈。這個新版本應該再次受到保護,保護系統也同時得到改進,從而確保受保護的應用程式具有長期且有利可圖的銷售壽命。

參考來源:https://cpl.thalesgroup.com/software-monetization/software-protection-licensing

Sentinel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歡迎您來電借測!

正新電腦 http://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網址https://www.pronew.com.tw/products_list.php?CId=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90號7樓之1
電話04-2473-8309
    •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茶農自耕、自有高海拔茶園、茶廠,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綠茶批發、東方美人茶葉批發:樂菁茶業
    •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校園LED照明、運動場LED照明
    • 水銀燈,複金屬燈超耗電,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
    •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按照適用的場所,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波浪帳篷、歐式帳篷、帝王帳篷、快速帳篷、屋式組合帳、宮廷帳篷。帳篷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開發,歡迎洽詢舜盛帳篷,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客製化
    •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工廠照明改善,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廠商推薦:拓普照明
    •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台鈺照明
    •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價格實在,施工工期準確,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專業施工。
    • 平鎮冷氣維修,桃園冷氣維修: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安裝、冷氣安裝、服務的專業廠商。
    •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具有甲級電匠執照、室內配線乙級、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為新北市、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工廠、家庭提供水電工程、高低壓配電、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衛浴設備、水管設備等服務。
    • 上美沙發行 –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我們提供訂做服務,包括沙發椅墊、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立即洽詢,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
    • 皂籽瓏 手工皂,2017年成立,以純手工製作,搭配植物精華,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薑黃、生薑、左手香等天然成分,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 貴金屬回收、收購、買賣,24小時全省服務!含金貴金屬回收、金鹽回收、含銀貴金屬回收、銀膏回收、含鉑貴金屬回收、含鈀貴金屬回收、含銠貴金屬回收,大量少量皆收。
    • 貴金屬回收,精煉,提純,收購,廢鈀液回收,廢鈀水回收: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專精於黃金回收、白金回收、銀回收、廢晶圓回收、CPU回收..等高價現金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