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速箱鎖檔–拉高轉速導致溫度過高–活速

$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變速箱鎖檔–拉高轉速導致溫度過高–活速
1.活速降低溫度,拉高轉速不鎖檔, 109年9月21日有位醫師開跑車說與一位開X5車飊車速度200公里近半小時,X5車主似乎跑不動車,速度慢下來停路肩休息,醫師說變速箱鎖檔要降溫度才能再開。車主非常無奈等冷卻吧!

2.前年有位年輕車主開馬自達馬6,喜歡拉高轉速7000rpm以上換檔,常常鎖檔,去原廠詢問說保護變速箱,車主到處加油精依然鎖檔,經友人介紹網路上有一瓶〝活速〞很神奇,可以試試看車主超級疑慮有效嗎?等變速箱冷卻後加入,馬上測試約半小時,真的不鎖檔太不可思議東西,我告知車主變速箱反應快了,但您的會引擎跟不上,試車告訴他竟然有感覺引擎變慢,於是建議加一瓶〝天補劑〞進去就會兩者同步輸出,試車真的如此引擎拉轉速更快更敏銳有力,引擎變安靜好多
,變速箱更聰明,試車回來時,在轉彎時馬力竟然不會損失,真的特別,年輕人非常高興付5,100元離開,回頭告訴他在賣機油油精商人,您的產品真的不可思議神奇。

●提供車主參考值,新車使用問題或舊車使用問題種種,這些問題是七~八年來從車主車輛蒐集得到心得。
為何起步慢1~2秒鐘?
為何起步沒力?
為何加速無力?
為何爬坡沒力?
為何耗油兇?
為何引擎聲大?
為何引擎抖動?
為何變速箱油溫高?
為何變速箱鎖檔?
為何油溫高橡膠油封硬化?
為何變成冷車入檔位車不走,熱車才走?
為何變成起步頓挫?
為何變成剎車時頓挫?
為何變成入檔頓挫?
為何變成換檔頓挫?
為何變成輕微打滑?
為何變成高轉速?
為何變成引擎與變速箱無法同步?
為何變成手排入擋不順?
為何變成變速箱漏油?
為何變成重拖?
為何變成渦輪增壓反應遲緩?

●車之靈魂“活速”產品特性
1.扭力充沛超強凌厲,提升約30%以上
2.馬力充沛源源不絕,提升約30%以上
3.引擎轉速迅速敏銳與換檔毫不遲疑
4.省油約30~35%以上
5.油溫降低與控溫功能,又可減少熱源傳入車室
6.自動清油泥
7.降低抖動與共鳴
8.頓挫完全消失,變速跳檔超順暢
9.活化油封與O型環,避免延長時間換擋
10.修護機件磨損與降低磨損
11.防止內、外、離合器油封橡膠硬化與止漏油
12.油門輕、降低噪音15dBA
13.延長變速箱壽命5倍以上
14.引擎與變速箱完全同步傳輸
15.變速油變超耐高溫、抗氧化、不酸化、不變質、不裂解
16.變速油變超潤滑,增加油含氧量
17.變速油可行駛100,000公里 在更換
18.自我排除水份
19.降低齒輪磨擦系數
20.自動修護變速箱與保護變速箱
21.鍍上一層保護薄膜
22.增加AT活門閥體與油封氣密度超高
23.自排變手排,加速反應超強靈敏
24.抗腐蝕與清油路變速箱好與壞決定一部車動能發揮
25.提速超強勁
26.爬坡時輕踩油門引擎自行調高轉速
27.怠速時引擎轉速降低200ppm之間

國家地堡有限公司
TEL:04-22630491
FAX:04-22603472
e-mail:strong.earth@msa.hinet.net
台灣台中市(402) 南區福田三街302-1號

2020-09-28 10:40

此廣告已逾期

廣告编號 5675f714d10abf6e 總瀏覽243 , 今天瀏覽0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田三街302-1號
電話04-22630491
    •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茶農自耕、自有高海拔茶園、茶廠,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綠茶批發、東方美人茶葉批發:樂菁茶業
    •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校園LED照明、運動場LED照明
    • 水銀燈,複金屬燈超耗電,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
    •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按照適用的場所,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波浪帳篷、歐式帳篷、帝王帳篷、快速帳篷、屋式組合帳、宮廷帳篷。帳篷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開發,歡迎洽詢舜盛帳篷,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客製化
    •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工廠照明改善,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廠商推薦:拓普照明
    •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台鈺照明
    •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價格實在,施工工期準確,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專業施工。
    • 平鎮冷氣維修,桃園冷氣維修: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安裝、冷氣安裝、服務的專業廠商。
    •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具有甲級電匠執照、室內配線乙級、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為新北市、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工廠、家庭提供水電工程、高低壓配電、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衛浴設備、水管設備等服務。
    • 上美沙發行 –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我們提供訂做服務,包括沙發椅墊、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立即洽詢,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
    • 皂籽瓏 手工皂,2017年成立,以純手工製作,搭配植物精華,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薑黃、生薑、左手香等天然成分,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 貴金屬回收、收購、買賣,24小時全省服務!含金貴金屬回收、金鹽回收、含銀貴金屬回收、銀膏回收、含鉑貴金屬回收、含鈀貴金屬回收、含銠貴金屬回收,大量少量皆收。
    • 貴金屬回收,精煉,提純,收購,廢鈀液回收,廢鈀水回收: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專精於黃金回收、白金回收、銀回收、廢晶圓回收、CPU回收..等高價現金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