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伯台灣大型野生烏魚子-米其林星級評審推薦,企業送禮首選伴手禮

$2,055.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台灣野生烏魚子美味遠近馳名,甚至被日本人譽為世界三大美食之一,是台灣相當珍貴的漁產食品。眼鏡伯深深瞭解台灣野生烏魚子的珍貴之處,因此改良製作過程,以更先進、更健康的方式,將台灣野生烏魚子提升到更高一階層級,也受到國際米其林星級主廚的肯定與推薦,在世界美食獎中得到獎章肯定。

世界級的台灣野生烏魚子,當然是年節時企業送禮、親友伴手禮,最受到推薦的台灣伴手禮盒。

為什麼眼鏡伯野生烏魚子是企業送禮、親友送禮的最佳選擇?

◎百分之百,台灣大型野生烏魚子製作

當烏魚子每年迴游至台灣海域時,正是烏魚最肥美,也是最適合做成烏魚子的階段。眼鏡伯只採用台灣海域大型也野生烏魚製作,油脂飽滿豐富,更沒有人工飼養烏魚子的土味,每一口都是來自海洋的單純風味。

以先進方式製作的台灣大型野生烏魚子,白天晚上不斷收乾,含水量極低的又無腥味的眼鏡伯野生烏魚子,口感綿密又稍微黏牙,大型烏魚子的豐富脂肪,吃下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飽滿油脂在口中化開的美味。

◎通過HACCP、ISO2200認證,食用安全嚴格把關

眼鏡伯堅持只生產敢拿給自己家人吃的食物,因此相當重視製作環境衛生與食安細節,眼鏡伯台灣野生烏魚子工廠通過HACCP、ISO2200安全認證,製作環境絕對值得您的信任。

◎業界唯一無塵室製作,真正低鹽生產,品嘗美味健康的天然風味

過去烏魚子生產過程衛生環境是最令人垢病環節,露天曝曬常接觸各種污染源,如汽車廢煙、鳥蟲糞便、空氣污染等,且為了避免烏魚子的腐壞,更加入大量鹽巴達到防腐效果,因此健康部份是相當受到質疑的。

眼鏡伯為將台灣烏魚子提升到更高層級,特地打到無塵室工廠,杜絕烏魚子接受到各種污染源,且透過自動控制系統,隨時掌控室內溫度、濕度及烏魚子含水量等數據,無需添加過多鹽巴便能達到防腐效果,做到真正低鹽生產又無腥味的目標,稍微黏牙又同時口感綿密,生菌數遠低於國家規範,是真正以出口日本標準製造的烏魚子。

◎世界美食獎得獎品牌,送禮體面的最佳選擇

眼鏡伯台彎野生烏魚子世界美食獎得獎榮耀
☆2020 世界品質評鑑會 MONDE SELECTION 銀牌獎
☆2020 比利時世界食品風味大賞 iTQi 一星獎

眼鏡伯多項台灣農漁產加工品屢屢在世界美食獎中得獎,且產品更在國際機場免稅店陳列銷售,國際能見度相當高的台灣農漁產品知名品牌,絕對是過年過節企業送禮、親友伴手禮的最推薦選擇。

網址https://yotasteshop.com/yotaste_web/index.php?prog=product&prod_id=TBN010002S
電話0953-033052
    •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茶農自耕、自有高海拔茶園、茶廠,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綠茶批發、東方美人茶葉批發:樂菁茶業
    •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校園LED照明、運動場LED照明
    • 水銀燈,複金屬燈超耗電,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
    •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按照適用的場所,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波浪帳篷、歐式帳篷、帝王帳篷、快速帳篷、屋式組合帳、宮廷帳篷。帳篷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開發,歡迎洽詢舜盛帳篷,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客製化
    •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工廠照明改善,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廠商推薦:拓普照明
    •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台鈺照明
    •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價格實在,施工工期準確,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專業施工。
    • 平鎮冷氣維修,桃園冷氣維修: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安裝、冷氣安裝、服務的專業廠商。
    •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具有甲級電匠執照、室內配線乙級、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為新北市、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工廠、家庭提供水電工程、高低壓配電、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衛浴設備、水管設備等服務。
    • 上美沙發行 –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我們提供訂做服務,包括沙發椅墊、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立即洽詢,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
    • 皂籽瓏 手工皂,2017年成立,以純手工製作,搭配植物精華,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薑黃、生薑、左手香等天然成分,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 貴金屬回收、收購、買賣,24小時全省服務!含金貴金屬回收、金鹽回收、含銀貴金屬回收、銀膏回收、含鉑貴金屬回收、含鈀貴金屬回收、含銠貴金屬回收,大量少量皆收。
    • 貴金屬回收,精煉,提純,收購,廢鈀液回收,廢鈀水回收: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專精於黃金回收、白金回收、銀回收、廢晶圓回收、CPU回收..等高價現金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