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IOT)如何影響世界增強工作?

$999,999.00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在我們生活的各個角落,進行的數位化轉型為我們如今無法想像的辦公環境帶來了許多好處。在過去的50年中,這種數位化的速度一直在滾雪球,特別是自從引入工作電腦以來。不久之前,我們不得不通過調製解調器,傳真客戶端或使用軟體來傳輸文件,以撥入網路。

如今,工作場所技術的重大變化已不再是辦公室的可移動性,而是更多的用在創造最佳的工作環境,從而減少管理時間,員工的福利是公司政策的中心,並且將金錢和環境成本降至最低。實施智能設備和系統是此業務轉型的核心,但在著手此計畫時,物聯網安全性必須擺在首位。

鑑於數據洩露和GDPR罰款創歷史新高,肯定需要認真考慮增加更多將大量數據用於辦公環境的設備。但也值得了解物聯網可以為企業帶來的好處,因此公司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以決定是否使用該技術。

物聯網最熟悉的用途之一是數位助理,如今,許多人在家中使用數位助理。但是,這些設備在辦公環境中仍不普及。辦公室中數位助理的明顯用例是幫助員工完成個人任務和打電話。但是,它們的潛力遠不止於此。

例如,數位辦公室助理可以告訴您哪些會議室是免費的,可以根據訂購歷史記錄的頻率來控制會議室設備的設置和訂購耗材。此外,數位助理可能會知道您的日曆中即將召開會議,挖掘撥入信息,撥入會議提供者並開始會議,而無需擔心查找會議的一切。 ID和國際國家/地區代碼號。然後,一旦您進入會議室,助手就可以打開智能電視或屏幕並自動調暗燈光,而無需觸碰。

-智能建築
從傳統意義上講,智能建築是指使用物聯網系統的建築,例如智能電錶和智能安防系統。系統以節省成本和進行遠程操作。例如,智能供暖系統可以了解辦公室的溫度如何隨不同的天氣條件而變化,並可以相應地調節空調或供暖。但是,隨著最近的發展,IoT智能建築系統可以與使用電腦的人數相關聯。使用該數據,系統將能夠準確地確定辦公室的哪個部分可能比另一個辦公室需要更多的空調,因此可以更精確地將熱量/空氣引導到這些區域。對於建築運營商而言,這意味著節省了巨額成本,因為不再需要花錢在加熱空地板上。

物聯網還可以減少午餐等高峰時段的“辦公室擁擠”。為此,需要將物聯網連接到特定設備,例如智能電話或可穿戴設備。然後,該對象將收集與您的行為有關的數據,例如您通常在什麼樓層下車。然後,它可以使用此信息向您發送有關下一個電梯到該樓層以及何時到達的通知。這不僅可以使人們平穩地走動,而且可以減少能耗。儘管採取這些措施可能會很昂貴,但成本效益分析表明,從長期來看,這些措施通常值得承擔間接費用。

-智能辦公桌上的物品和健康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估計,雇主每週要支付近10億美元,用於治療不良的人體工程學影響,包括不良姿勢,沉重的舉重和倦怠。而且,儘管許多公司現在都制定了教育員工的政策,但物聯網還可以通過提供有關員工健康和福祉的最新分析來幫助預防這些問題。

例如,如果您坐的時間太長,智能辦公桌會發出警告,並且智能座椅帶有傳感器,可在員工的姿勢不好時向他們發出警報,甚至可以提供改進建議。此外,還可以為員工提供健康可穿戴設備,以提醒用戶何時需要散步,更改其電腦上的燈光設置甚至喝一杯水。通過這種方式使用最新的分析可以幫助優化員工的工作環境,提高專心程度,並提高人們的生產力。

-我們的辦公室在2050年將如何發展?
使用智能技術解決方案創建最佳的工作環境對於未來的工作至關重要。如果您不這樣認為,那就回想起30年前沒有筆記本電腦的生活,以及它們如何影響您的工作靈活性。隨著物聯網市場的巨大機遇,在另外30個市場中,我們可能會再次看到完全不同的辦公環境。例如,我們不需要使用通行證或登錄建築物,但是會被行為模式(例如我們的行走方式和語氣)所識別,當我們到達接待處時,我們會受到歡迎機器人,當我們參加會議時,我們將能夠投影在另一個國家工作的同事的3D全息圖。機會無窮!

欲詳細了解產品資訊請拜訪:
正新電腦 https://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網址http://www.pronew.com.tw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290號7樓之1
電話04-2473-8309
    •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茶農自耕、自有高海拔茶園、茶廠,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綠茶批發、東方美人茶葉批發:樂菁茶業
    •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校園LED照明、運動場LED照明
    • 水銀燈,複金屬燈超耗電,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
    •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按照適用的場所,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波浪帳篷、歐式帳篷、帝王帳篷、快速帳篷、屋式組合帳、宮廷帳篷。帳篷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開發,歡迎洽詢舜盛帳篷,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客製化
    •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工廠照明改善,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廠商推薦:拓普照明
    •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台鈺照明
    •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價格實在,施工工期準確,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專業施工。
    • 平鎮冷氣維修,桃園冷氣維修: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安裝、冷氣安裝、服務的專業廠商。
    •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具有甲級電匠執照、室內配線乙級、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為新北市、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工廠、家庭提供水電工程、高低壓配電、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衛浴設備、水管設備等服務。
    • 上美沙發行 –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我們提供訂做服務,包括沙發椅墊、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立即洽詢,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
    • 皂籽瓏 手工皂,2017年成立,以純手工製作,搭配植物精華,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薑黃、生薑、左手香等天然成分,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 貴金屬回收、收購、買賣,24小時全省服務!含金貴金屬回收、金鹽回收、含銀貴金屬回收、銀膏回收、含鉑貴金屬回收、含鈀貴金屬回收、含銠貴金屬回收,大量少量皆收。
    • 貴金屬回收,精煉,提純,收購,廢鈀液回收,廢鈀水回收: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專精於黃金回收、白金回收、銀回收、廢晶圓回收、CPU回收..等高價現金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