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不受口罩束縛新選擇 ·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門市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嗨,高雄前鎮區的草衙附近住著一位船長,叫他劉大哥。嗯,是的,這位大哥可不是普通的船長哦,他可是長年在遠洋漁船上這種辛苦的工作讓他的耳朵受了傷,長年累月下來,他的聽力也悲慘了起來。

劉大哥的耳朵變得有點重,以至於每次去朋友家泡茶聊天,他總是聽不太清楚朋友們在說什麼。就算朋友大聲地在他耳邊喊,他也是伸舌頭、握耳朵,一副嘛的模樣,導致許多朋友都不太願意和他溝通了。喔,真是有點慘啊!

但是劉大哥並不是只有聽力不好,他的身體可是強壯無比。他深知在海上漂浪的日子並不是那麼好過,討海的人都非常辛苦,但別人總以為討海人錢賺得多,其實都是拿自己的勞力和身體換來的。這就是劉大哥的信仰!

然而,劉大哥明白聽力可是一個不可逆的東西,所以他決定得趕緊配戴助聽器,免得耳朵再退化得更快。於是,他的女兒決定帶他前來高雄的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為他選配一套全新的助聽器。

在那裡,高店長給劉大哥做了詳細的聽力檢查,了解他的使用需求,評估他的習慣。劉大哥提出了三個要求,這是他的口味:一、要聽得清楚;二、助聽器不要嘰嘰叫;三、簡單易操作。

為了滿足這位挑剔的客人,他們向劉大哥推薦了德國西門子的數位助聽器,還特別為他量身訂製了耳道型助聽器,不但能依照他的聽力圖調整,還能客製化聲音,確保不會嘰嘰叫。更棒的是,這些助聽器是充電式的,超方便!

這些耳道型助聽器讓劉大哥感受到聲音更集中、清晰,而音量也可以調得更小聲,省電不說,還不容易受潮濕環境影響。再也不用擔心汗水讓助聽器損壞,也不怕戴口罩時助聽器掉下來,讓他配戴完全沒有壓力。現在,他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對答如流,輕鬆參與朋友的談天說笑。劉大哥試用後大呼好用,於是決定買下這套助聽器。

最後,他感謝元健助聽器高雄五甲門市的高店長,並給了一個熱情的推薦:“真心強力推薦來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謝謝高店長!”。

咱們要向這位堅強的船長致敬,他的故事告訴我們,即使面對挑戰,只要積極採取行動,問題總有解決的辦法。還有,保護聽力可是相當重要的,提早發現問題,戴上助聽器,可以讓生活品質大大提升!不要像劉大哥一樣等到朋友都不願意和你溝通了才來後悔哦

【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高雄屏東區門市介紹| 助聽器到府服務 | 助聽器政府補助協辦│免費聽力檢查│政府助聽器補助協辦
【交通方式】

開車資訊:

由國道1號行至高雄端下中山交流道後,右轉朝北上高雄市區方向行駛進中山四路,再右轉五甲三路即可抵達元健助聽器 高雄五甲門市。

經高屏大橋接鳳屏路直走,再接中山東路接中山路續行,左轉進五甲三路,即可抵達元健助聽器 高雄五甲門市。

由省道台88線下鳳山交流道,接過埤路前進,再續接南華路後,左轉五甲三路,即可抵達元健助聽器 高雄五甲門市。

📍捷運 :R5 — 搭乘捷運在R5前鎮高中站下,從前鎮高中站2號出口出來然後左轉過橋即可到達,步行約10分鐘 。

高雄市公車 :

◎紅線接駁公車紅10、紅11至「福誠高中站」步行約200公尺。

◎黃線接駁公車黃2至「福誠高中站」步行約200公尺。

◎一般市公車12至「勞工行政中心」,穿越中山路再步行約500公尺。

◎幹線公車69至「五甲三路口」,穿越中山路再步行約350公尺。

3.義大客運 : 8505五甲線至「福誠高中站」步行約200公尺。

【門市資訊】 📞預約諮詢電話:07–841–5667

🏠元健助聽器官網: https://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FB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門市前備有貴賓專屬停車位]

【門市資訊】 📞預約諮詢電話:07-841-5667 或

加Line預約:https://lin.ee/zK2WXD7

🏠元健助聽器官網: https://www.digibionic.com/

網址https://www.digibionic.com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電話8415667
    •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茶農自耕、自有高海拔茶園、茶廠,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綠茶批發、東方美人茶葉批發:樂菁茶業
    •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校園LED照明、運動場LED照明
    • 水銀燈,複金屬燈超耗電,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
    •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按照適用的場所,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波浪帳篷、歐式帳篷、帝王帳篷、快速帳篷、屋式組合帳、宮廷帳篷。帳篷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開發,歡迎洽詢舜盛帳篷,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客製化
    •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工廠照明改善,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廠商推薦:拓普照明
    •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台鈺照明
    •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價格實在,施工工期準確,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專業施工。
    • 平鎮冷氣維修,桃園冷氣維修: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安裝、冷氣安裝、服務的專業廠商。
    •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具有甲級電匠執照、室內配線乙級、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為新北市、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工廠、家庭提供水電工程、高低壓配電、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衛浴設備、水管設備等服務。
    • 上美沙發行 –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我們提供訂做服務,包括沙發椅墊、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立即洽詢,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
    • 皂籽瓏 手工皂,2017年成立,以純手工製作,搭配植物精華,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薑黃、生薑、左手香等天然成分,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 貴金屬回收、收購、買賣,24小時全省服務!含金貴金屬回收、金鹽回收、含銀貴金屬回收、銀膏回收、含鉑貴金屬回收、含鈀貴金屬回收、含銠貴金屬回收,大量少量皆收。
    • 貴金屬回收,精煉,提純,收購,廢鈀液回收,廢鈀水回收: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專精於黃金回收、白金回收、銀回收、廢晶圓回收、CPU回收..等高價現金回收。